比列加斯:查韦斯渡过难关渐入佳境--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比列加斯:查韦斯渡过难关渐入佳境

2013年01月28日05: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西利亚1月27日电 (记者 颜欢)委内瑞拉通讯与信息部长埃内斯托·比列加斯今日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查韦斯已经度过了难关,目前身体正在好转。

他指出,查韦斯目前状态稳定,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作为拉丁美洲左派阵营的标志人物,查韦斯自之争来一直倡导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的一体化进程,不遗余力地践行两百年前玻利瓦尔所提出的思想。他的缺席无疑为此次峰会增添了遗憾。

同时,他郑重谴责了西班牙《国家报》之前刊发虚假照片的行径。他说,“《国家报》一直以来报道委内瑞拉新闻的方针即是如此,他们的委内瑞拉分社并非设在该国,可见其消息来源并不可靠。”

比列加斯还表达了对中国企业参与委内瑞拉建设表达了感谢。他指出,中国元素现已出现在委内瑞拉矿能、基建、通讯等各个领域,希望两国间能够继续亲密无间的合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