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日本首相取消部分印尼行程 以应对人质危机--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媒称日本首相取消部分印尼行程 以应对人质危机

2013年01月18日12: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1月18日电 (记者 庄雪雅)日本共同社18日引述日本官员的话称,首相安倍晋三已取消部分访问印尼行程,以便应对阿尔及利亚人质危机。日本驻印尼使馆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对人民网记者表示,印尼总统苏西洛与日本首相安倍的会见仍会准时进行,其它议程则尚未确定,“按照目前情况看,任何变化都可能发生。”

安倍18日上午到达印尼首都雅加达。消息称,安倍原计划下午与苏西洛举行会见,随后前往雅加达市中心酒店,就日本对亚洲外交基本方针发表演讲,之后出席日本—东盟交流40周年纪念活动,19日晨离开印尼,结束对东南亚三国的访问。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工程企业JGC当日稍早已与在阿尔及利亚的3名日本工人取得联系,但还有14名日本人下落不明。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