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发布《2012年就业与社会发展报告》--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欧盟发布《2012年就业与社会发展报告》

显示欧洲危机对社会发展的影响

2013年01月10日01: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鲁塞尔1月9日电 (记者 刘歌)欧盟委员会8日发布的《2012年就业与社会发展报告》指出,经过了5年的经济危机,2012年经济开始复苏。失业率创20年来新高,社会情况继续恶化。家庭收入一直下降,成为穷人的概率越来越高。报告还指出为何欧盟的社会情况令人担心,一些社会群体受到显著影响,比如年轻人、失业女性和单身妈妈们,都是最有能因欧债影响而成为贫困一族的。

报告总结了经济危机以来,欧洲危机对社会发展层面的影响。报告的意义不是简单概括当前欧洲的就业和社会状况有多么糟糕,而是提出建议,如何面对这些社会问题,如何救治。报告的提出有利于欧盟成员国更好地采取措施,更好地调整政策,找到解决这些问题的途径。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