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希拉里在奥巴马缅甸演讲时“打盹”(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曝希拉里在奥巴马缅甸演讲时“打盹”(图)

李娜

2012年11月21日14:34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美媒抓拍到的希拉里“打盹”照片

  没有什么比工作时间睡着更让人尴尬的事情了,特别是当你的老板是美国总统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20报道称,奥巴马日前对缅甸进行了“历史性访问”,不过,当他在台上发表演讲时,摄像机却抓拍到台下的国务卿希拉里正在“打盹”。

  报道说,此事发生在奥巴马19日在缅甸发表其历史性演讲之时,国务卿希拉里坐在前排,旁边坐着缅甸民主运动领导人昂山素季,当奥巴马这个“自由世界”的领导人正在面对数千美国民众做出重要演讲时,希拉里似乎在“打盹”。

  报道调侃称,希拉里是美国历史以来出国访问最多的国务卿,繁忙的访问计划可能对她产生了一些影响。但她本周还不能休息,将访问以色列,加沙地区和埃及。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郑青亭、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