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圆满落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2年11月18日22: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2年11月18日下午,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第九届珠海航展上进行精彩的飞行表演。摄影:人民网记者  杨铁虎
2012年11月18日下午,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第九届珠海航展上进行精彩的飞行表演。摄影:人民网记者  杨铁虎

人民网珠海11月18日电 (记者 杨铁虎)18日下午5时,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共同主办,为期6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九届珠海航展)在广东省珠海市航展中心完美落幕。

据统计,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50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参加本届航展,展出的各种类型的飞机共113架,室内展览净面积达28200平方米,数量之多、面积之大均为历届航展之最。

航展期间举行的峰会论坛、新闻发布会、项目签约仪式、新产品推介会、市场预测报告会、学术交流研讨会、记者招待会、招待酒会等达63场,各国及地区的参展商之间签订了30个项目价值约118亿美元的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成交了202架各种型号的飞机。

此外,来自国内外228家新闻媒体、2100多名记者莅临航展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随着中国航展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扩大,参加航展的专业观众和专业买家、潜在客户数量也大大超过上届航展,141个外国军政贸易团参加了本届航展,10.8万专业观众在前三天专业日内入场参观。三天公众日吸引了23万普通观众参观。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军涛)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