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老牌飞机制造商派珀进军中国市场 滇煤集团签下四架“子午线”--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珠海航展_2012年珠海航展_第九届珠海航展_人民网官方权威专题>>国际展商_珠海航展

著名老牌飞机制造商派珀进军中国市场 滇煤集团签下四架“子午线”

2012年11月16日14:22    来源:珠海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著名老牌飞机制造商派珀进军中国市场 滇煤集团签下四架“子午线”

本报讯 记者陈翩翩报道:11月13日,派珀公司在第九届中国珠海航展上隆重发布,派珀天极日前正式成立,加入派珀公司大家族。该公司将致力于派珀飞机中国市场业务的拓展。会上,派珀天极与中飞通航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国家级金融租赁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现场,云南滇煤投资集团一口气签下4架“子午线”飞机订单。

据介绍,成立于1937年的派珀公司是著名飞机制造商,至今累计设计生产了100多种型号计14万架次的通用飞机。历代通用飞机经典机型均有派珀身影。本届航展现场,派珀天极飞机(中国)有限公司静态展出了“子午线 ”商务机型。

记者现场见到,静态展示的派珀“子午线”飞机造型亮丽,有个性,是派珀公司的经典机型。为此,云南滇煤集团投资董事长刘冠甫表示,云南首次引进此机型作为“空中的士”,填补了公共服务空白,力助当地社会经济尤其旅游业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