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飞行学校与霍尼韦尔公司合作 珠海学校将培训外国工程师--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珠海航展_2012年珠海航展_第九届珠海航展_人民网官方权威专题>>滚动报道_珠海航展

中航飞行学校与霍尼韦尔公司合作 珠海学校将培训外国工程师

2012年11月16日14:13    来源:珠海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靳碧海报道:昨日上午,在珠海航展新闻中心,中航工业通飞副总经理、珠海中航飞行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沙长安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以下简称“霍尼韦尔公司”)亚太区总裁布兰德先生共同签署了“飞机私用驾驶员执照(PPL)项目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中航工业通飞下属的珠海中航飞行学校向霍尼韦尔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提供飞行培训服务的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据介绍,珠海中航飞行学校有限公司是中航工业通飞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集飞行员培训和中航工业通飞用户培训为一体的培训机构,能够提供飞行人员私用驾驶执照、商用驾驶执照和中航工业通飞交付飞机的机型培训。备忘录签订后,中航飞行学校将使用中航工业通飞西锐公司生产的SR20型轻型飞机等对霍尼韦尔公司选送的工程师等提供符合中国民航局飞机私用驾驶员执照(PPL)标准的飞行培训。

“这是对我们工程团队建设的重要环节。工程师取得驾驶员执照后,能够亲自驾驶飞机,以此来了解飞机在飞行过程中人为因素对飞行产生的影响,这些在以后都将更好地融入飞机设计中。”布兰德先生表示,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霍尼韦尔与中航工业通飞今后在商务、通用市场也将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