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空军新闻官:“枭龙”是目前最先进的武器之一--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珠海航展_2012年珠海航展_第九届珠海航展_人民网官方权威专题

巴基斯坦空军新闻官:“枭龙”是目前最先进的武器之一

2012年11月16日11: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2年11月15日下午,在第九届珠海航展现场,人民网英文记者朱蕤在采访巴基斯坦空军媒体官Tariq Mahmood上校(左)后,向其赠送了“人民网号”飞机模型。摄影:人民网阿文记者  翟转丽
2012年11月15日下午,在第九届珠海航展现场,人民网英文记者朱蕤在采访巴基斯坦空军媒体官Tariq Mahmood上校(左)后,向其赠送了“人民网号”飞机模型。摄影:人民网阿文记者  翟转丽

人民网珠海11月15日电 (记者 朱蕤)15日下午,在第九届中国航展现场,巴基斯坦空军媒体官Tariq Mahmood上校在接受人民网记采访时表示,“枭龙”是目前最先进的武器之一。

Tariq Mahmood 上校说,“枭龙”是目前最先进的现代战斗机之一。作为一款全天候武器,它具有高机动性、高敏捷性,高性价比等特点。很多国家都有意购买。

Tariq Mahmood 上校介绍说,“枭龙”具有较强的空对空、空对地及反舰船能力,配有超视距空空导弹和反辐射导弹有等多款导弹,以及包括激光制导炸弹、常规炸弹在内的各种炸弹。

Tariq Mahmood上校还强调,“枭龙”的人机界面尤为出色,飞行员很容易上手操作。其他机型的飞行员可以在熟悉“枭龙”几十分钟后便可飞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