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珠海航展上中国翼龙无人机机身现神秘标志--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珠海航展_2012年珠海航展_第九届珠海航展_人民网官方权威专题>>民营航企_珠海航展

组图:珠海航展上中国翼龙无人机机身现神秘标志

2012年11月15日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2012)于11月13日在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正式开幕。11月14日上午,中航工业就中航工业无人机产业整体状况及此次无人机参展产品接受了采访。中航工业航空装备副总经理王昕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翼龙与航天科技集团展出的长虹-4、美国捕食者的对比,李屹东表示,这三种无人机的开发思路相近,翼龙与捕食者在使用成本方面有优势,翼龙与长虹-4由于侧重不同,所以长虹-4采用一些先进的技术,两种无人机的性能有一些区别也是很正常的。

  珠海航展上亮相的翼龙无人机。

  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2012)于11月13日在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正式开幕。11月14日上午,中航工业就中航工业无人机产业整体状况及此次无人机参展产品接受了采访。

  中航工业航空装备副总经理王昕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最近试验成功的无人机空中加油技术并不复杂,只要客户有需求,中航工业的技术水平有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副总师李屹东说,无人机之间的空中加油从技术上只要实现自主控制技术,并不是一个难题,国内与国际一样,都在进行研究。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