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蛋筒咖啡将登陆澳洲:10分钟内喝完,否则“咖啡杯”化掉

2017年05月19日16:0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2016年,一股新潮流席卷了社交媒体:热气腾腾的咖啡被装在各种千奇百怪,秀色可餐的甜点里。

2016年,一股新潮流席卷了社交媒体:热气腾腾的咖啡被装在各种千奇百怪,秀色可餐的甜点里,例如饼干杯子,还有各式蛋糕。顾客们非常喜欢这种新奇的吃法,纷纷在网上晒出享受美味的照片。如今,让世界各地咖啡爱好者高兴的是,发起#coffeeinacon活动的公司宣布,他们将在5月底在澳大利亚推出蛋筒咖啡。这种咖啡号称“世界上最适合发Instagram的咖啡”,由来自南非的咖啡店老板Dayne Levinrad发明,他用覆有巧克力层的冰激凌蛋筒盛放咖啡。“蛋筒咖啡”(Coffee in a Cone)的官网介绍道,“蛋筒上的巧克力是特制的,由多种可可混合而成,防止咖啡漏出。”网站上还写道“顾客得在大约10分钟内喝完咖啡,否则巧克力会化掉”。每一份蛋筒咖啡售价6美元-6.5美元(人民币大约41元—44元)。(编译:舒畅 审校:徐祥丽)

(责编:舒畅(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