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报告:美边境危机将让纽约纳税人今年损失近100亿美元

2023年03月21日09:22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海外网3月21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3月20日报道,美国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联邦政府“漏洞百出”的边境政策,将使纽约纳税人在2023年损失近100亿美元。

  美国移民改革保守党联盟3月发布的报告显示,纽约人将为各种联邦、州和地方政府计划支付99亿美元,这笔钱会用来为超过100万非法移民和寻求庇护的移民提供服务。其中,纳税人将支付46.5亿美元的移民教育费用,35亿美元用于包括食品援助计划在内的医疗保健和福利支出,还有17.5亿美元将花在与移民相关的执法部门身上。报告还估计,边境危机每年将使美国纳税人损失超过1500亿美元,这一数字相比2017年研究开始时增加了30%。

  纽约众议员安东尼·埃斯波西托批评称,在联邦政府糟糕的边境政策下,数不清的非法移民正进入美国,“美国人正在承受这一切带来的后果。”得克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奇普·罗伊也表示,报告显示了美国政府的边境政策是多么荒谬,“美国公民和合法移民正在为此买单。”(海外网 张霓)

(责编:刘洁妍、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