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非政府盛赞“中国—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医药箱

2022年11月21日17: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供图
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供图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21日电 (记者邹松)中非共和国总统夫人蒂娜·图瓦德拉18日主持仪式,感谢中方赠送“中国—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医药箱。驻中非使馆临时代办冯学伟、中非卫生部长索姆塞等应邀出席。

蒂娜·图瓦德拉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中方向中非方赠送多批“中国—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医药箱,内含的抗疟、抗疫、消毒等医疗卫生物资为中非百姓所急需,解了中非方燃眉之急,有力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应总统委托,她谨代表“中非乡村妇女抗艾滋病基金会”等受援机构向中方表示最诚挚感谢。

冯学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和中非共和国同为发展中国家,中国人民最理解中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愿为中非各项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通过赠送医药箱等惠民行动,中方在切实践行“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推动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