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发生大规模踩踏事故

2022年10月30日09: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在韩国首尔市龙山区梨泰院一带,踩踏事故现场已被警方封锁。人民网记者 张悦摄
在韩国首尔市龙山区梨泰院一带,踩踏事故现场已被警方封锁。人民网记者 张悦摄

人民网首尔10月30日电 (记者马菲)当地时间10月29日晚,韩国首尔龙山区梨泰院一带发生大规模踩踏事故。据韩国消防部门消息,截至30日上午6时,当天发生的事故已造成149人死亡,76人受伤。据悉,已确认死者中有2名外国人,伤者中有15名外国人。

记者从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获悉,使馆正在积极与韩国警方联系,确认中国公民伤亡情况。

据韩国媒体报道,为庆祝万圣节,当天有数万人在梨泰院一带聚集。韩国消防部门表示,伤亡人员多为20多岁的年轻人。救援人员正在事故现场周边进行二次搜救,死亡人数有可能继续增加。

(责编:苏缨翔、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