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仰光中国文化中心将举办“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线上图片展览

2022年10月26日18: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仰光10月26日电 (记者李秉新)10月27日起,仰光中国文化中心将在官方新媒体平台连续五天推出“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线上图片展览,向缅甸民众讲述新时代非凡十年的精彩故事。

“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线上图片展海报。仰光中国文化中心供图

本次线上图片展分为“续写发展奇迹”“创造幸福生活”“提升治理效能”“汇聚人民伟力”“共建美好世界”等五个部分,记录了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追梦足迹,展现了中国人民同世界人民和衷共济、携手共进的时代华章。

展览将在仰光中国文化中心的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连续五天同步推出,以加深缅甸民众对中国成就的了解,促进民心相通,增进“胞波友谊”。 

(责编:崔译戈、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