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仰光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国影像节”线下展映暨非遗图片展

2022年10月26日13: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师生们认真观展 。仰光中国文化中心供图

人民网仰光10月25日电 (记者李秉新)“中国影像节”线下展映暨非遗图片展日前在仰光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光荣与希望教育中心”的师生们应邀观看了《非遗伴你逛京城游京郊》《山海粤色》《福建非遗》三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短片,领略了中国舞蹈艺术、中国各地风俗以及非遗传承故事。

随后师生们一同参观了“非遗让生活更美好——中国非遗减贫图片展”,了解中国的非遗减贫故事。展览通过50幅图片展出了中国各类优秀非遗资源,集中呈现中国非遗保护传承成果和非遗脱贫攻坚成果,使大家在领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的同时,还学习到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非遗减贫方案。

师生们在观展后赞叹中国的文化遗产太丰富了,真想去中国亲眼看看这些文化古迹。

(责编:刘叶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