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东帝汶外交使团为奥尔塔总统举办履新招待会

2022年07月09日11: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7月8日电 (记者孙广勇)7月7日,中国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以驻东帝汶外交使团长名义,为奥尔塔总统举办履新招待会。东部长理事会国务部长菲德利斯、在东外国使节和国际组织驻东代表等出席。

肖建国首先代表驻东使团祝贺奥尔塔当选总统,称其是东独立先驱、东外交开拓者和心系百姓的总统。肖建国指出,东作为最不发达国家,解决贫困、提高人民生活福祉是东政府面临的重大任务。而中国政府奉行“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脱贫取得公认成就,希望在其总统任内,东人民生活得以改善,国家发展迎来新局面。

奥尔塔表示,感谢肖大使以使团长名义举办招待会,作为一名老外交官,非常赞赏这类形式的活动,希望与各外交使节加强联系。今年是东和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建交20周年,希以此为契机,推动各方和东不断加强发展合作。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来宾们纷纷祝贺奥尔塔总统履新,感谢中国使馆为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所做的安排。

(责编:贾文婷、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