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图片报道

2022年06月22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2022年5月23日,以“把握工业互联网发展机遇,携手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金砖国家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制造发展论坛在厦门举行。图为出席开幕式的外国嘉宾。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摄

  同江中俄铁路大桥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同江市与俄罗斯下列宁斯阔耶市之间,桥梁全长7194米,设计运营时速100公里、年过货能力2100万吨。图为2021年8月17日,工人在同江中俄铁路大桥施工现场进行施工。
  新华社记者 张 涛摄

  2021年9月7日,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28个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签约,总投资金额达130多亿元人民币。图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摄

  2017年9月,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举行。如今,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厦门创新基地已启动。图为厦门东渡港区。
  魏培全摄(新华社发)

 


  《 人民日报 》( 2022年06月22日 05 版)

(责编:贾文婷、高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