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会见西澳州州长

2022年06月12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珀斯6月11日电 (记者陈效卫)10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肖千在珀斯会见了西澳州州长麦高文。

肖千对麦高文州长长期坚持客观理性看待中国、积极推动对华合作表示赞赏。肖千表示,中澳建交50年来各领域合作密切,体现了互利共赢的本质。澳新政府刚刚成立,中方愿与澳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西澳州是积极发展对华友好的典范,是中澳务实合作的主力军,双方在经贸、文化等领域互利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在教育、科研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期待西澳政府进一步深化中西澳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麦高文表示,他曾多次访问中国,一直高度重视对华合作,前不久刚刚出席了西澳州与浙江省建立友好省州35周年的纪念活动。麦高文强调,西澳州政府将继续支持与中国的互利务实合作,促进两国民众间的友好交往,他也期待在疫情过后尽早再度访问中国。

(责编:崔译戈、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