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澳大使肖千会见西澳州州督比兹利

2022年06月10日16: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珀斯6月10日电 (记者陈效卫)6月7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肖千前往西澳州州督府,会见该州州督比兹利。

肖千表示,中澳关系有着良好基础,建交50年来,双方在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开展了广泛务实合作,体现了互利共赢的本质。澳新政府刚刚成立,中方愿与澳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西澳州是积极发展对华友好的典范,是中澳务实合作的主力军。西澳州与浙江省建立友好省州35年以来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期待西澳州不断提升对华友好合作,深化两国人民间的交往与友谊。

比兹利表示,西澳州历来奉行对华友好政策,民众对中国怀有深厚感情。希望双方不断增进对彼此历史文化的了解,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在珀斯访问期间,肖千还会见了西澳州候任州督道森。双方就中澳关系和地方合作等交换看法。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