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27日凌晨空袭大马士革郊区 大部分导弹被叙军拦截

2022年04月27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叙利亚媒体报道,4月27日凌晨,以色列军队对大马士革郊区多个地点进行了空袭,叙利亚防空部队拦截并摧毁了以军发射的大部分导弹。

叙利亚“现在叙利亚新闻”网站引用叙利亚军方的消息说,27日零时41分左右,以色列军队对大马士革郊区多个地点进行了空袭,“我们的防空系统拦截并摧毁了敌人发射的大部分导弹。”叙利亚国家通讯社萨那通讯社称,“目前有关方面正在仔细检查侵略造成的结果。”

沙特《中东报》27日也报道说,星期二深夜,以色列对叙利亚进行了空袭,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西北和南部郊区多个地点发出剧烈爆炸声。报道指出,叙利亚防空部队拦截并击落了以色列发射的部分导弹。

《中东报》指出,这是以色列在4月份内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进行的第二次空袭,对叙利亚发动的第三次空袭。本月15日,以色列曾对大马士革西部地区进行空袭,4月9日,以军对位于叙利亚中部的哈马省多个目标进行空袭。(安国章)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