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深夜再遭以色列空袭 为4月以来第三次

2022年04月27日08: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大马士革4月27日电 (记者薛丹)当地时间4月27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上空传来数次巨大爆炸声。叙军方随后发表声明称,以色列当晚使用导弹对叙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发动了空袭。

声明称,27日12时41分左右,以色列从北部城市提比里亚对叙利亚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发动空袭,叙防空系统对来袭导弹进行了拦截并击落其中部分导弹,目前袭击造成的损失尚在统计当中。

本月9日,以色列就曾对叙利亚中部地区发动了空袭,叙防空系统随即进行了拦截,袭击造成部分设施损毁;本月14日,以色列再次从其占领的戈兰高地北部对大马士革西部郊区“部分地点”发动空袭,袭击同样造成了设施损毁。截至27日,以色列已经在4月连续三次对叙利亚发动了空袭。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责编:高歌、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