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留学生在洛杉矶举办“中华文化之夜”活动

2022年04月22日09: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4月21日电 (记者李志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近日在该校罗伊斯大礼堂举办主题为“重启·如初”的“中华文化之夜”系列活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教育处参赞明廷玺以及数百名来自校内外的留学生和来宾参加了活动。

此次晚会分为经典传统、古典与现代的结合、现代与未来三大板块,将中华文化进行青春版阐释。晚会呼应12生肖,由12个节目组成。在晚会开始前,还举行了艺术展览“春归”,展示留学生们的书法、摄影、绘画等艺术作品。

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会长任向东表示,晚会的立意、节目和构思完美契合,表演的感染力和专业水准等综合表现水平很高,让观众可以充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青春魅力。

据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现有数千名中国留学生。今年的“中华文化之夜”活动是疫情以来该校中国留学生的第一次大型线下活动。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