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于21日凌晨对加沙哈马斯基地发动空袭 造成重大破坏

2022年04月21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来自巴勒斯坦的消息,21日凌晨,以色列对加沙地区哈马斯的据点进行了几次空袭,造成了重大损失,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巴勒斯坦“祖国大地网”报道说,21日零时刚过,以色列军方对加沙地带中部发动了空袭,先后发射了12枚导弹,空袭重点是哈马斯下属卡萨姆旅的伊萨巴特兰基地。空袭造成了破坏,但没有人员伤亡。

哈马斯“阿克萨之声”和总部在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也报道说,21日凌晨,以军在对加沙中部进行空袭的同时,还空袭了哈马斯位于加沙西南部的阿比达基地,空袭造成了重大破坏,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报道称,以色列军方称,20日晚间,一枚发自加沙地区的火箭弹落在了以色列南部斯德罗特镇的一块田地里,一农户房屋损坏。以色列军方认为火箭弹是哈马斯发射的,几个小时后,就对加沙发动了空袭。(安国章)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