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特拉维夫与埃及沙姆沙伊赫之间开通直航航线

2022年04月19日05: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17日电  (记者王卓伦、尚昊)以色列航空公司17日开通该国城市特拉维夫和埃及城市沙姆沙伊赫之间的直航航线。这是继去年10月埃及航空公司开通开罗—特拉维夫航线后,埃以两国间开通的第二条直航航线。

以色列航空公司表示,这条新航线由其子公司金色太阳航空公司运营,每周执飞3个往返航班。首趟航班搭载189名乘客,于当天早上从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起飞,53分钟后降落在沙姆沙伊赫国际机场。

沙姆沙伊赫位于西奈半岛,是埃及红海海滨旅游度假胜地。新航线的开通正值犹太人庆祝传统逾越节,以色列全国放假一周左右,不少人计划出行度假。以色列航空公司一位负责人说,特拉维夫—沙姆沙伊赫直航航线首趟航班的机票在一小时内卖光。

3月16日,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表声明,宣布了特拉维夫—沙姆沙伊赫航线将开通的消息。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在声明中表示,这是以埃关系“继续升温”的表现,两国正扩大各领域合作,以造福两国人民、促进地区稳定。

《 人民日报 》( 2022年04月19日 17 版)

(责编:袁勃、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