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最大城市强降雪严重影响交通

2022年03月12日09: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3月11日电(记者王峰 沙达提)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11日遭遇强降雪,航班以及海上和公路交通受到影响,学校被迫停课。

由于能见度低,连接黑海和马尔马拉海的博斯普鲁斯海峡交通中断。包括土耳其航空公司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取消大部分11日和12日在伊斯坦布尔起降的航班。所有城际巴士中断,从安纳托利亚地区和色雷斯地区进入伊斯坦布尔的公路入口已禁止货车通行。

伊斯坦布尔市长伊马姆奥卢表示,12日将有更强降雪,建议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伊斯坦布尔省省长耶尔利卡亚早些时候宣布,全省所有中小学校和大学停课至14日,公务员休行政假。

今年1月,伊斯坦布尔曾遭遇过一次强降雪,导致海陆空交通瘫痪,居民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