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曼政府规定进入工作地点须持疫苗接种证明

2021年12月28日18: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阿曼政府27日宣布,所有工作人员到单位上班必须持有接种疫苗证明,否则不准进入工作地点。持有权威医疗机构出具的不适宜接种疫苗证明者除外。

阿曼《祖国报》28日报道说,阿曼劳动部27日发表声明宣布,为阻止疫情蔓延,决定进一步加强防疫措施,实施“接种原则”,即无论是国营单位还是私营部门,所有工作人员上班必须持有接种疫苗证明,否则不准进入工作地点;持有权威医疗机构出具的不适宜接种疫苗证明者除外。

报道称,阿曼卫生部指出,尽管过去几周全国疫情形势总体比较稳定,但确诊病例数仍在增加。为了控制疫情,保护所有家庭和个人的健康,每个人都应该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目前尚未接种疫苗者应尽快到指定地点接种。(安国章)

(责编:崔译戈、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