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银行首尔分行与首尔孔子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24日13: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银行首尔分行行长黄德(左)与韩国首尔孔子学院院长李浚植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国银行首尔分行供图

人民网首尔11月24日电 (记者马菲)中国银行首尔分行23日与韩国首尔孔子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首尔分行行长黄德、首尔孔子学院院长李浚植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会谈。

仪式上,李浚植对中国银行19来年支持和帮助首尔孔子学院承办“汉语桥”中文比赛表示衷心感谢。黄德高度赞扬孔子学院在国际中文教学和增进中韩文化友谊领域取得成就,并对孔子学院在分行业务宣传、员工语言和文化培训等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拓宽了两家机构的合作渠道。根据协议内容,两家机构未来将密切协作,在业务文化宣传、金融人才培养、汉语言文化推广和“汉语桥”比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