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对赴德国丹麦旅行发布最高级别警告

2021年11月23日16: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2日电 由于欧洲地区近期新冠疫情恶化,美国国务院22日把赴德国、丹麦的旅行建议调至最高警告级别的第四级,这意味着建议美国公民不要前往这两国旅行。

  美国国务院2020年8月取消“避免一切国际旅行”建议,随后恢复单独针对某国或地区的旅行建议体系。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也于当天将对德国、丹麦两国的新冠疫情评估提升至最高级别第四级,认为两国“疫情水平非常高”,并建议避免赴这两国旅行,如必须前往,应确保出行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欧洲近期再次成为全球新冠疫情“震中”。德国、英国等多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居高不下,奥地利22日起再次实施全国“封城”以遏制疫情。美国国务院本月早些时候已把对荷兰、匈牙利、捷克、冰岛等欧洲国家的旅行建议调至最高警告级别。

(责编:王禹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