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华侨获佛罗伦萨共和国归尔甫派骑士称号

2021年11月22日14: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意大利华侨荣获佛罗伦萨共和国归尔甫派骑士称号。资料图片
意大利华侨荣获佛罗伦萨共和国归尔甫派骑士称号。资料图片

人民网罗马11月22日电 (记者韩硕)为表彰意大利华侨、中艺国际创始人张修中在推动中意两国文化交流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佛罗伦萨归尔甫派骑士团特授予张修中佛罗伦萨共和国归尔甫派骑士称号。

授勋仪式于11月20日20时在佛罗伦萨归尔甫派宫举行。归尔甫派骑士团执政官卢西亚诺·阿尔图西特向中艺国际创始人张修中颁发了胸章及证书,佛罗伦萨市长达里奥·纳尔德拉出席了仪式并致辞。

归尔甫派骑士团由克莱孟四世教皇于1266年在佛罗伦萨设立,1769年6月22日,由托斯卡纳大公利奥波德二世废除。2015年3月25日佛罗伦萨市市长达里奥·纳尔德拉发布公文表示重新恢复归尔甫派骑士团,总部在归尔甫派宫。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