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联酋新冠确诊病例创一年来最低纪录

2021年09月22日14: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阿联酋卫生与预防部称,经过多方努力,国内疫情显著好转,新冠确诊病例创一年来最低纪录。

阿联酋《宣言报》22日发表题为“阿联酋创一年来确诊病例最低纪录”的文章称,阿联酋卫生和防预部发言人法里达·阿尔·侯萨尼(Farida Al Hosani)指出,阿联酋的防疫工作取得了巨大成就,表现在确诊病例明显下降,与去年8月相比下降了60%,创一年来的最低纪录。

她表示,在疫情防控方面能取得如此成就,主要是因为国家制定了有效措施,广大民众积极配合并认真遵守。

法里达·阿尔·侯萨尼特别提醒:目前是季节性流感期,季节性流感与新冠的症状有很大的相似性,社区成员,特别是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儿童、孕妇等流感高风险人群应前往卫生中心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安国章)

(责编:于洋、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