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一海军直升机在加州沿海坠毁

2021年09月01日16:4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洛杉矶8月31日电(记者黄恒)美国海军第三舰队一架MH-60S直升机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附近海域坠毁。美军方说,一名机组成员已获救。

  根据美第三舰队当晚发布的一份声明,这架直升机隶属于“亚伯拉罕·林肯”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当地时间下午4时30分左右在执行例行飞行任务时坠海,失事地点距离圣迭戈海岸约60海里。

  声明证实,一名机组成员已获救,搜救人员还在寻找其他失踪者。声明没有说明出事时机上乘员人数。

  MH-60S直升机是一种多功能直升机,2002年2月进入现役,通常可搭载4名机组人员,用于执行战斗支持、人道主义救灾和搜救等任务。

  “亚伯拉罕·林肯”号航母属于美军太平洋舰队作战序列,母港位于圣迭戈。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