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数”说美国人口贩运罪行史话之非法贩运牟利

2021年08月25日15: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2014年,危地马拉蛇头阿罗尔多·卡斯蒂略告诉阿尔贝托一家,只需缴纳1.5万美元,他们的孩子就可以到美国学习、工作,过上好日子。然而,这些怀揣“美国梦”的危地马拉人,到美国后不久便被卖到农场里,像奴隶一样被压榨。2017年7月,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一辆厢式货车被发现塞进了近40人,其中9人被活活闷死。在美国的人口贩运案件中,女性占据相当大比例,其中许多是“性贩运”受害者,最终沦为色情行业的牺牲品……

美国国务院监测和打击人口贩运活动办公室前负责人刘易斯·德巴卡说:“这不是某一个烂苹果需要处理的问题,而是整筐苹果都有问题。多年来,美国酒店业明知道‘性贩运’——特别是儿童‘性贩运’活动在其经营场所发生,但却没有加以制止。”

相关阅读:

“数”说美国人口贩运罪行史话之血腥贩奴历史

(责编:苏缨翔、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