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斯瓦希里语版、意大利语版、哈萨克语(基里尔文)版上线

2021年09月01日13: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为不断扩大对外传播的地域、人群、内容覆盖面,人民网斯瓦希里语版意大利语版哈萨克语(基里尔文)版9月1日正式上线。

人民网新增3个文版,旨在向相关地区受众提供中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科教等领域的资讯,促进中国与相关地区人民的互相了解和交流。此举也为人民网打造多语种、多终端、全媒体、全球化、全覆盖的国际一流新闻媒体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3个新的外文版本的上线,是人民网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举措。人民网努力践行“采用贴近不同区域、不同国家、不同群体受众的精准传播方式,推进中国故事和中国声音的全球化表达、区域化表达、分众化表达”的国际传播工作要求,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此次3个文版上线后,人民网拥有英、日、法、西、俄、阿、韩、德、葡、斯瓦希里、意、哈(基里尔)等12个外文版本。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