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军方称伊朗研制的许多防空武器已达世界水平

2021年08月23日17: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伊朗军方称,国家的防空工业取得了巨大成就,伊朗自己研制的地对地导弹、防空雷达、无人机等达到了世界水平。

据伊朗《和解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空天部队司令哈吉扎德22日在一次讨论会上表示,“国家的防空工业取得了巨大成就,我们自己研制的地对地导弹系统、无人机、防空设备、雷达已经超越地区水平,达到世界水平。”

哈吉扎德强调:“现在我们正致力于提高导弹的打击能力,重点是提高精准度。在过去打击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斗争中,我们清楚地认识到这点的重要性,许多恐怖分子隐藏在一些居民的住宅中,如果打击不准确,就会伤害到平民。”

哈吉扎德表示:“我们在美国面前没有任何弱点,美国人自己也知道对伊朗采取军事手段是没有好处的。”(安国章)

(责编:苏缨翔、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