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合国粮农组织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签署谅解备忘录

2021年07月21日08: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罗马7月20日电 (记者孔歌) 19日,联合国粮农组织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签署谅解备忘录,旨在促进双方在热带农业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合作。谅解备忘录由粮农组织首席科学家伊斯玛罕·埃洛阿菲和中国热科院刘国道副院长共同在线签署。

“中国热科院是我们极为重视的长期合作伙伴,双方将继续探索运用技术促进热带农业发展的方式和方法。”埃洛阿菲说。

刘国道表示:“签署谅解备忘录将进一步深化粮农组织和中国热科院的合作,让中国热科院培育的新品种和研发的新技术,能够通过粮农组织分享到世界更多的热带地区。”

谅解备忘录中明确,联合国粮农组织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将共同推动在热带农业平台(TAP)、智慧型农业、绿色农业、作物抗逆育种和栽培研究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中国热科院还将与粮农组织共同推动热带农业南南合作。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