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再创新高

2021年06月23日20: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6月23日电 (记者徐伟)印度尼西亚卫生部23日公布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印尼新冠疫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5308例,再创单日增长新高。截至记者发稿时,印尼疫情累计确诊病例升至2033421例,累计死亡55594例,累计治愈超过181.7万例。

根据相关统计,印尼已有逾1264万人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另有逾2435.8万人完成首针疫苗接种。值得一提的是,印尼疫情此前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量最高记录发生在本月21日。

面对疫情愈演愈烈,印尼总统佐科23日发表讲话,要求印尼民众“在没有紧急需要的情况下待在家中”。他说,新冠病毒新变种的广泛传播加剧了该国近期确诊病例数量快速增加。印尼政府计划通过向民众提供疫苗接种,实施微型社区活动限制等举措控制疫情蔓延。

(责编:苏缨翔、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