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联酋航空集团报告年度亏损60亿美元 创30年来首个非盈利年

2021年06月17日18: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6月17日电(记者沈小晓)阿联酋航空集团近日公布集团2020财年财报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旅行需求减少,其相关业务大幅下降,年度总收入为356亿迪拉姆(97亿美元),较上一年度下降了66%。年度亏损221亿迪拉姆(60亿美元),创下30年来首个非盈利年。

据报道,为应对疫情,该集团采取措施降低成本,通过债务重组、合同审查、流程分析和业务整合,节省约77亿迪拉姆;该集团在各部门实行裁员,员工总数减少了31%。在2020-2021年,该集团共投资47亿迪拉姆(13亿美元)用于新飞机和设施、收购公司和新技术,为业务的全面复苏和未来发展做准备。

阿联酋航空公司和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表示:“在未来一年,集团将继续采用更加灵活的方法来应对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尽快恢复运营能力。”

(责编:刘洁妍、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