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承建埃及CBD项目10栋办公楼完成封顶

2021年04月29日08: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浇筑现场。人民网记者 周輖摄
浇筑现场。人民网记者 周輖摄

人民网开罗4月28日电 (记者周輖)28日上午,中建埃及分公司在埃及新首都CBD项目现场举办P1标段C01办公楼封顶浇筑仪式。C01办公楼高174米,地下2层,地上35层,3层屋架层,建筑面积12.14万平方米,是项目高度最高、建筑面积最大的办公楼。中埃嘉宾在仪式上共同完成该办公楼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至此项目已有10栋办公楼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中建埃及分公司总经理常伟才说,一年多来,项目成功实现了防疫生产“两不误”,全力配合埃及政府保民生、稳就业、促生产,高峰期守护了9000多名中埃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中埃员工继续共同努力,将项目打造为“一带一路”上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项目监理公司安全总监杰森·海格表示,中国企业一直以来对工人职业安全和身体健康给予高度重视,希望中国企业继续采取严格的安全管理措施,保障CBD项目早日竣工。

当天的仪式还表彰了一年来在抗疫情、促生产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49名中埃优秀工人。

(责编:刘洁妍、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