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停止仇恨犯罪 反对种族歧视

纽约华人举行盛大抗议示威集会游行

2021年04月07日09: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4月4日,纽约市数万华人在曼哈顿集会,呼吁停止仇恨犯罪,反对种族歧视。郑福勇摄
4月4日,纽约市数万华人在曼哈顿集会,呼吁停止仇恨犯罪,反对种族歧视。郑福勇摄

人民网纽约4月5日电 (谢国驹)近日,美国各地针对以华裔为主的亚裔仇恨犯罪案件不增加,全美华侨华人奋起捍卫自身权益。4月4日,纽约市数万华人在曼哈顿下城的富利广场(Foley Square)集会,并举行了“停止仇恨犯罪,反对种族歧视”的示威大游行。游行队伍横穿布鲁克林大桥,高喊“团结起来!”“反对种族歧视!”“严惩仇恨犯罪!”等口号。这次游行获得全纽约300个华人社团的支持参与。

据悉,4月4日当天,全美国20个多个州以华人为主的亚裔团体,同步举行了反对种族歧视、捍卫亚裔权益的抗议示威大游行。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