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匈牙利多地举办庆祝中国春节活动

2021年02月21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为匈牙利第五届“中国春”文化节18日在匈牙利韦切什市举办线下庆祝活动,吸引大批当地民众前来庆祝。 周熠 摄
图为匈牙利第五届“中国春”文化节18日在匈牙利韦切什市举办线下庆祝活动,吸引大批当地民众前来庆祝。 周熠 摄

人民网华沙2月20日电 (记者于洋)“欢乐春节·美丽中国”匈牙利第五届“中国春”文化节近日在匈牙利多个城市举办举办线上线下庆祝活动,欢庆中国春节。匈牙利“中国春”文化节,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匈牙利和周边国家的众多民众和中小企业前来参会,目前已经成为中东欧地区重要的中国文化盛会之一。

今年受疫情影响,本届文化节将以线上“庙会”线下“画展”的形式在匈牙利多个城市同时举办。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展示和疫情关爱活动,把祥和的节日氛围、新年的美好祝愿,带给广大的匈牙利民众,并祝福匈牙利民众早日走出疫情阴霾,本次中国春文化节将持续至3月7日。

 

(责编:于洋、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