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举办2021年线上春晚

2021年02月05日19: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举办2021年线上春晚。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供图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举办2021年线上春晚。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供图

人民网努尔苏丹2月5日电 (记者周翰博)2月4日,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举办2021年线上春晚。哈政府官员、智库学者、在哈中资机构代表、华侨华人、孔子学院和哈中文学校师生共200余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霄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实属不易,突如其来的疫情深刻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让我们认识到一个简单的客观规律:社会动员力强、民众凝聚力较高的地方,通常能取得抗疫成功;而政治化泛滥、意识形态操弄横行、社会分裂严重的地方,抗疫往往遭受失败。

“过去一年中哈关系硕果累累,抗疫合作成为两国关系一段佳话。”张霄强调,尽管疫情来袭,中哈两国务实合作势头不减,人文交往有声有色。这一切都表明,中哈世代睦邻友好牢不可破,中哈关系向前发展的基础坚不可摧。

晚会持续一个多小时。歌曲串烧、杂技表演、影视配音、传统文化展示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

(责编:苏缨翔、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