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与中资企业向哈福利机构捐赠物资

2020年12月17日10: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努尔苏丹市政府“沙拉巴特”社会服务中心老人接受捐赠物资(建行阿斯塔纳分行供图)
努尔苏丹市政府“沙拉巴特”社会服务中心老人接受捐赠物资(建行阿斯塔纳分行供图)

人民网努尔苏丹12月17日电(记者周翰博)日前,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与中国建设银行阿斯塔纳分行共同向哈首都努尔苏丹市政府下属的“沙拉巴特”社会服务中心、阿斯塔纳SOS儿童村、“阿达尔尼耶特”私立慈善基金会等机构捐赠了一批生活用品和抗疫物资。

“沙拉巴特”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谢伊托娃、阿斯塔纳SOS儿童村主任阿雷斯塔诺娃和“阿达尔尼耶特”私立慈善基金会主任别先巴耶娃作为受捐方代表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对中国驻哈使馆和中国建设银行阿斯塔纳分行表示感谢。

建行阿斯塔纳分行总经理王松华祝愿社会服务中心的老人们以及儿童村的孩子们身体健康。

“建行阿斯塔纳分行捐赠的海洋球围栏游乐场正是孩子们热切期盼的游乐设施。”阿雷斯塔诺娃说:“相信游乐场建成后,孩子们一定会玩得非常开心。”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物资包括中国驻哈使馆提供的700多个防疫健康包,以及建行阿斯塔纳分行员工捐款购买的服装、儿童玩具和学习用品等,总价值约为6万元人民币。

(责编:苏缨翔、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