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向叙卫生部转交浙江省兰溪市捐赠物资

2020年09月25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冯飚与叙卫生部副部长艾哈迈德签署交接文件(李潇 摄)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冯飚与叙卫生部副部长艾哈迈德签署交接文件(李潇 摄)

人民网大马士革9月24日电(记者 李潇)叙利亚当地时间9月24日,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向叙卫生部转交了浙江省兰溪市各界募捐的医疗物资,我驻叙大使冯飚、叙卫生部副部长艾哈迈德共同出席物资交接仪式并签署了交接证书。

冯飚在讲话中表示,叙利亚是中国的友好国家,此批援叙抗疫医疗物资体现了兰溪市委市政府、兰溪人民对叙人民的深情厚谊,充分证明中叙友好深入人心。全球疫情暴发以来,中叙两国政府和人民始终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再次证明中叙是患难与共的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中方将进一步向叙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抗疫援助,并愿与叙方共同致力于构建两国卫生健康共同体,共同维护两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艾哈迈德首先感谢了兰溪市向叙捐赠医疗物资,并表示当前叙疫情依然严峻,这批物资是雪中送炭,将极大助力叙政府的抗疫工作。自叙疫情暴发以来,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向叙提供了多批医疗援助,叙人民对此深表谢意。叙方祝贺中国政府和人民抗疫取得的积极成果,期待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合作,同时相信叙利亚在中国等友好国家的帮助下一定能战胜疫情。

(责编:艾雯、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