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总理视察中企承建的新首都CBD项目

2020年09月24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CBD施工夜景
CBD施工夜景

人民网开罗9月24日电(记者周輖) 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19日率埃及住房部长埃萨姆、及三位副部长来到中建埃及分公司承建的新行政首都CBD项目视察,对项目进展和工程形象表达了深切期望。

埃方高度重视新首都CBD项目的建设,这是马德布利今年第三次视察该项目,也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第二次。在汇报会上,马德布利听取了监理方的工作汇报,并与中建埃及分公司总经理常伟才进行了交流。马德布利转达了埃及总统塞西对于新首都工程进展的高度关切,强调了CBD项目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社会影响。马德布利指出,项目的形象进度关乎着新行政首都的正式启用,埃及政府层面将全力支持项目推进,希望相关各方共同努力,克服疫情困难,全面确保工程建设。随后,马德布利还登上已施工至46层、220米高的标志塔项目,俯瞰项目秩序井然、群楼林立的施工面貌。

截止9月19日,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已完成全封闭式管理181天,在防范新冠疫情的同时,成功实现了施工生产不中断。自从开启常态化防疫以来,活跃在CBD项目的中埃两国员工团结拼搏,努力推进项目建设和各项管理,取得了难能可贵的工作成绩。项目各标段均已实现主体结构施工提速,并于6月底陆续开始幕墙单元板块规模化吊装。目前,项目幕墙专业规模化施工正加快推进,并全力确保年底前所有外装材料发货到位。

(责编:崔越、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