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纳阿克拉滨海大道升级改造工程动工【2】

2020年08月19日08: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加纳滨海大道项目升级改造工程现场。中甘国际华陇(加纳)集团总公司供图
加纳滨海大道项目升级改造工程现场。中甘国际华陇(加纳)集团总公司供图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18日电(记者万宇)阿克拉消息:当地时间14日,加纳滨海大道项目升级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市举行。加纳副总统巴武米亚及道路部部长阿莫阿卡出席仪式。

加纳滨海大道项目升级改造工程由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贷款,是第七届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中加重点合作的项目之一。该工程全长26公里,工期24个月包括双向四车道城市道路、跨铁路桥、立交桥、交通信号系统和相关附属工程,分为两个标段,分别由中甘国际华陇(加纳)集团总公司和中铁大桥局建设。

这条道路属于加纳阿克拉智能交通项目,是西非滨海国际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贯穿首都阿克拉东西部人口集中、交通复杂的滨海地区。升级改造结束后,辐射区内400多万人口出行拥堵状况将得到改善。

当地部族领导人韦伦齐三世对工程开工表示欢迎,他说,当地民众对这条路期待已久,看到梦想成真非常高兴,也心怀感激。副总统巴武米亚表示,今年是加纳的道路建设年,该工程在加纳道路工程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