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我赴黎维和官兵重温誓言永葆忠诚底色

2020年07月01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七一前夕,中国第18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在营区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孙帅 摄
七一前夕,中国第18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在营区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孙帅 摄

人民网贝鲁特6月30日电(周輖 孙帅) 七一前夕,中国第18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全体党员官兵在位于南黎任务区的中国营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官兵永葆忠诚底色,强化使命意识,履行好任务期内的各项维和任务。

当前,多功能工兵分队主要执行扫雷排爆和联黎安全防护工程施工等任务,是维护南黎地区和平稳定的中坚力量。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维和官兵依旧奔赴黎以边境“蓝线”,在雷场扫除雷患,在联黎部队营地修建观察哨塔,牢牢坚守着中国维和军人的岗位。

“忠于祖国、不辱使命、维护和平!”在人道主义扫雷间隙,扫雷监督员郑洪亮同扫雷作业手围绕“永葆忠诚底色”展开讨论,他说:“人民军队永远忠于党,党赋予我们维护世界和平的使命,我们就要戴好蓝色贝雷帽,坚守好一线战位。”扫雷作业手纷纷表示赞同,誓要履行好职责,还“蓝线”一方净土。

(责编:刘叶婷、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