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疫情下“中国制造”获青睐 振华重工中标南非港口配套设备项目

2020年06月10日08: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由振华重工提供、目前正在南非港口运行的岸边起重机。
由振华重工提供、目前正在南非港口运行的岸边起重机。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9日电(王磊)尽管目前南非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当地的中资企业依然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稳步推进业务发展。5月底,振华重工南非(非洲)子公司取得南非国家运输公司(Transnet)22+66台港口跨运车授标函,极大丰富了振华重工在南非港机市场的设备种类,提升了市场占有率。

据悉,该项目是振华重工南非(非洲)子公司在全球疫情爆发期间中标的第二个南非港口配套设备项目,依托全球最大的重工设备制造基地,这批设备将在今年底前就开始陆续交付南非国家运输公司。

目前在南非各个主要集装箱港口,从岸边到内部堆场都配备有振华重工的各类港机设备,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实力和风采。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