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华裔孩子手绘感谢卡支持一线医护人员

2020年06月02日14: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为孩子们的感谢卡。
图为孩子们的感谢卡。

人民网旧金山6月1日电(记者 邓圩)华裔孩子们亲手绘制的400张感谢卡成为旧金山湾区的一道亮色。当地时间5月31日,十几位5岁到16岁的华裔孩子花了4天手绘感谢卡送给山景城 El Camino医院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表达感谢之情。

5月31日旧金山湾区韩华基金会携手抗击新冠状病毒湾区互助平台、翰林文教基金会青年部等团体举行爱心食物日活动,捐赠食物给医院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孩子们的感谢卡片。医院护士代表及护士工会感谢大家的捐赠。

山景城市长Margaret Abe-Koga在捐赠活动上表示,十分感谢医护人员,为孩子们的行为感动。医院表示,待医护人员观看之后,会做一面卡片墙将孩子们的手绘感谢信和感谢卡挂起来。

(责编:张信凤、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