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同旅秘侨团及华文媒体代表举行视频交流会

2020年05月27日11: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同旅秘侨团及华文媒体代表举行视频交流会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5月27日电(记者 张远南)2020年5月26日,中国驻秘鲁使馆邀请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同旅秘侨团及华文媒体代表就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举行视频交流会。驻秘鲁大使梁宇、通惠总局、福建同乡会、统促会、浙江商会等旅秘侨团以及《秘华商报》、《公言报》、“华人头条”秘鲁站等华文媒体代表出席。

交流会上,专家组成员结合自身参与疫情防控和治疗的经验,重点介绍疫情和防控基本知识、个人及工作场所防护工作、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所发挥作用等内容,并回答了侨胞普遍关心的问题。

梁宇大使表示,中国政府在秘疫情严峻的关键时刻派医疗专家组来秘,体现了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高水平,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旅秘侨胞的关爱以及“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各侨团要继续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同时保持良好心态。使馆将继续全力维护在秘侨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与会代表感谢使馆邀请专家组专程进行此次交流,表示通过交流,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关爱,学到了更多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将继续共同努力、共克时艰。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