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病毒无情,佳节有爱

——中建埃及分公司为属地员工发放斋月礼盒

2020年05月19日21: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病毒无情,佳节有爱

人民网开罗5月19日电(记者 曲翔宇)当地时间5月19日上午,在伊斯兰传统“开斋节”到来之际,中建埃及分公司在埃及新首都CBD项目现场向近60名各标段属地员工代表赠送装有米面、油、糖、茶等生活必需品的斋月礼盒,连同之前陆续开展的8次爱心开斋餐活动,以及参与埃及中国商会的斋月慈善活动,一并向当地社会、特别是穆斯林员工送上节日祝贺和问候。

鉴于埃及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初夏热浪来袭,中建埃及分公司通过选择开放环境、控制参加人数、保持社交距离、减少活动时间等一系列措施,确保本次活动的安全、健康举行。项目班子成员未发表现场讲话,向员工代表分发完礼盒后,仪式即告结束,总时长不超过十分钟。

据悉,本次共计发放斋月礼盒1600余份,共计金额约40万埃镑(1埃镑约合0.45元人民币)。整个斋月期间,中建埃及分公司累计发放斋饭超过3000份。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